耳东木子

你的眼睛里有星星

说的真棒!


明明两个人发展势头都很不错,两家粉丝非要争个你死我活,说你家倒贴我家,心胸真的狭隘到如此吗,说白了就是什么人脏看什么都是脏的,自己自动屏蔽了还非要说对方糊了,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的骂人,骂对家,骂父母,开启诅咒模式。

你追星,只追一个人没什么,没关注对家没看见很正常,如果说非要把没关注的事情再凭借丰富的想象力强加在对方身上仅仅是因为自己的嫉妒心理就是你不对了。

两家爱豆三十多岁了!!!有身份,有地位,有财力,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三岁小娃娃,也不是什么单纯可爱兔兔,猫猫。

他们在娱乐圈过了十多年了,还不比你们清楚?他不可能受到任何一方的胁迫去被迫交友,他们身边有朋友有家人,他的朋友,他的家人没有看出来,就你看出来?你当你真的是当代版的福尔摩斯?洞察能力这么强去当警察啊,为社会做点贡献也是好的,要不然你自己成立一家公司把他挖过来,什么好资源都给他找,你想让他交什么朋友就交,想不让他交就不让他交。

没本事啊,就闭嘴,好好的做你该做的事。

--一个非常明事理的小姐姐的原话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