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东木子

你的眼睛里有星星

相依为命


老年霆×老年峰

--这个世界上那么多人,你们却能遇到彼此,许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这是李易峰和陈伟霆在一起的第四十个年头。

李易峰感叹道:“时间过得真快啊!”

“李易峰先生,你是否愿意与你身边的这位男士结为伴侣?无论贫穷或是富有,无论健康或是疾病,都不离不弃,直到生命尽头。”

“我愿意。”“我也愿意。”

他们就这样紧紧牵着彼此的手,相互扶持,走过了四十年光阴。

从一开始公布恋情,不被大众看好,分手的传闻沸沸扬扬传了十几年。

到后来,他们终于等到了中国同性婚姻合法的那一天,人们不再戴着有色眼镜看他们,他们终于成为了彼此的合法伴侣。

见证他们爱情的是爱的小红本,照片里的两个男人笑得一脸灿烂,甜甜的酒窝正好凑一对。

让人们想到了一个词:般配。

李易峰四十岁生日那天,陈伟霆带了一个小男孩回家,圆圆的小脸,亮晶晶的大眼睛,像极了李易峰小时候。这是他们的儿子,是陈伟霆送给李易峰的生日礼物。

他们给他取名:陈礼。亦陈李。

他们只是一对平凡的恋人,他们也会吵架,也会闹矛盾,然后一方先道歉,两个人解开误会,又会重归于好。

陈伟霆的五十岁生日会,粉丝们在台下泣不成声,因为陈伟霆在1121这天退出娱乐圈。

他与李易峰奋斗了二十多年,终于一起站在了娱乐圈最顶端的位置,成为真正的super star。也印证了当年喜欢他们的人的那句话:霆峰成歌,并肩成王。

他对他最为珍视的女皇们说:“你们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在心里。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陈伟霆永远陪伴着你们。”

第二天,李易峰也公开宣布退出娱乐圈。

属于陈伟霆和李易峰的辉煌时代永远不会结束。

终于拥有了空闲时间的两人,开始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在家人身边。在他们三十周年纪念日那天,他们完成了环球旅行。

看遍了沿途风景,经历了生离死别,他们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

今年的纪念日,是全家人在一起过的。

李易峰唱一首哥哥张国荣的《春夏秋冬》,“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点亮飘渺人生,我多么够运……”

五岁的孙子大喊:“峰爷爷你快看,霆爷爷哭了!”小孙子赶快去拿纸帮爷爷擦眼泪。

这时,两人相视一笑。

他们看向彼此的眼睛永远闪闪发光。


写个文自己哭的稀里哗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