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东木子

你的眼睛里有星星

和你一起看晚霞

傍晚散步的时候看到了炒鸡美腻的晚霞,只可惜当时没带手机,没能把这一幕定格下来。但是产生了一个脑洞。



陈伟霆正专心致志地刷微博,看着自己的表情包笑得合不拢嘴,突然,肩膀被人大力拍了一下,吓得他手里的手机差点摔到地上,他扁扁嘴“fongfong你又吓我!”


这已经是李易峰今天第三次一惊一乍了。


好不容易休次假,身边的人却对着手机傻笑,一想到这,李易峰拿手捏了捏陈伟霆的肚子。


“威廉,你快看窗外!”李易峰猛地从沙发上跳起来,边用手拍打陈伟霆的肩膀大声叫喊着,活像个没长大的三岁小孩。


“哇塞,这也太美了!”陈伟霆也加入了智障儿童的行列。

一朵朵云彩镀着橙红色的光边,在云浪里飘荡,橙红色的光映入窗内,把整间屋子照得橙亮橙亮的。


橙红色的光芒映在李易峰脸上,这一刻,他仿佛是跌落人间的天使。陈伟霆看得如痴如醉。


他伏到李易峰耳边,“晚霞再美不及你眼眸的颜色。”
呼在耳边的热气吹得李易峰的耳朵痒痒的,恋人的情话暖得他心也痒痒的。


自从陈伟霆解除了国语封印,就从一个一口港普的傻白甜(并不!)成为了情话小王子。人送外号“陈撩撩”。


“竟然用我的歌词,你也太不要脸了吧!”李易峰耳尖通红,软绵绵的拳头一拳一拳捶打着陈伟霆的胸口。



原来,你才是我看过最美的风景。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