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东木子

你的眼睛里有星星

因为是你(二)

何瀚感觉自己的头被重物击打了一下,之后便两眼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


他是在一阵哭闹声中被吵醒的,破败阴冷的茅屋里满是跟李贺差不多大的孩子,每个孩子都是衣衫褴褛,脸上、身上有无数青紫和大大小小的伤口,令人触目惊心。


何瀚醒来以后的第一反应,却是寻找李贺的身影。他把整个屋子找遍,也没有找到李贺。他顿时方寸大乱,心里充满恐惧。


在他凶戾的父亲毒打他折磨他时,他也没有过一丝一毫的恐惧,只有冰冷的恨意。可现在,他却是真真正正地在害怕。


他的身子止不住的发抖,牙齿也上下打架,眼睛红得吓人。他极力控制自己,让自己渐渐冷静下来。


聪明机智如何瀚,他很快便猜测到,这是之前从新闻上看到的,拐卖儿童的犯罪团伙。


那贺贺该不会…


这时,破旧的木门吱嘎一声响,一个肤色黝黑,脸上有一条从眼底延伸到嘴角的刀疤,十分吓人。他大声喊着:“再哭…再哭老子就割了你们的舌头!”


他粗哑的嗓音配着脸上狰狞的刀疤,倒是吓住了许多孩子,他们纷纷往墙角退去。只有何瀚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从容地打量眼前的男人。


“小小年纪,胆子倒是不小,你叫什么名字?”“何瀚。”“以后你就跟着我了!”


“我弟弟在哪里?”“你说那个跟你一起的小孩?他生得那么好看,早被几个买家看中了。”

一阵不安感笼罩在何瀚心头,他一个箭步飞快冲出门外。贺贺,哥哥马上就来救你…

囚禁他们的,是一个废弃多年的院子,院子里有几间破败的茅屋。何瀚一个屋子一个屋子地找,每个屋子都上了锁,何瀚大力拍打屋门,“贺贺,你在里面吗?”破旧的木门落下一阵阵灰尘,不一会儿,俊美的脸上变得一块黑一块白,长长的睫毛上落满了灰尘。


他找了一间又一间屋子,一直找到最后一间,还是没有人回应。


何瀚转身离开的那一刻,十分微弱的声音传来:“哥哥,救我…”何瀚立马抡起地下的一块砖头,朝门上的铁锁砸去。一下,两下。



门锁终于掉了下来,何瀚眼看着就要把门推开了,却被人一脚踹倒,跌进门内。


有一双大脚踩在他背上、肚子上、腿上,他也感觉不到。他看着那个蹲在墙角,光着小脚一脸泪水的男孩,嘴角扯出一个笑容。


“贺贺别怕,哥哥来救你了。”


很快,他就在男人的拳打脚踢中渐渐失去了意识,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评论

热度(5)